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線上遊戲搞人妻被分手 怒入她女兒同學隊伍洩露婚外情

蘇男四處散布楊婦婚外情訊息,桃園地檢署偵結從重依無故侵入他人電腦及相關設備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記者鄭淑婷攝)

蘇男四處散布楊婦婚外情訊息,桃園地檢署偵結從重依無故侵入他人電腦及相關設備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記者鄭淑婷攝)

2018/06/04 12:1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7歲蘇姓男子因線上遊戲「傳說對決」,結識已婚的楊姓婦人並交往,期間蘇男曾與楊婦拍攝親密相擁及楊婦露胸、下體照,楊婦也曾自拍露大腿、內褲照給蘇男,去年8月間楊婦因婚外情被丈夫發現而提分手,蘇男瞬間成了恐怖情人,以公開裸照強逼楊婦離婚,不僅登入楊婦臉書將照片傳給楊婦友人、張貼在楊婦及女兒的臉書粉絲團、社團,甚至加入楊婦女兒同學的「傳說對決」隊伍,在公佈欄上張貼他與楊婦婚外情的訊息,事後被控告加重誹謗、無故侵入他人電腦及相關設備罪,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從重依無故侵入他人電腦及相關設備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楊婦指控,她想保住婚姻、家庭而與蘇男提分手,蘇男卻Line她「如果妳不離婚的話,我就要將妳的裸照公開」,之後就擅自登入她的臉書,傳送兩人親密照及對話截圖給友人,並以多個臉書帳號分別將照片張貼在她經營的服飾店粉絲團、女兒音樂社團,讓她所有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她有婚外情,甚至還加入她女兒同學「傳說對決」隊伍,將她婚外情的訊息四處散布,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蘇男到案後坦承犯行,加上楊婦提出的Line對話、網路截圖等證據,檢方偵結從重依無故侵入他人電腦及相關設備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