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同把槍犯2案!台中旅館槍擊案主嫌非錯殺上兵嫌犯

警方逮捕力嫌,證明旅館槍擊案,不是殺海陸士兵主嫌洪偉智幹的。(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逮捕力嫌,證明旅館槍擊案,不是殺海陸士兵主嫌洪偉智幹的。(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6/04 10:1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所轄的北屯區一家酒店旅館,本月1日清晨3時37許,被1名男子持手槍朝玻璃連開2槍,翌日(2日)又在屏東發生海軍陸戰隊士兵何勝文遭槍殺死亡案,媒體一度報導,殺死海陸士兵何勝文的38歲主嫌洪偉智,就是旅館開槍的兇手,洪嫌先在台中開槍,翌日又到屏東殺人,不過,中市警方逮捕旅館開槍嫌犯,卻發現開槍男子是有毒品等前科的41歲嫌犯力仕文,不是洪嫌,但力嫌與洪嫌2人認識且互通槍枝,殺海陸士兵與槍擊旅館的兇槍,可能是力嫌提供的同一把,就算不是同一把,也可能是由力嫌提供,這項研判尚須找到作案槍枝佐證。

五分局偵查隊調查,力嫌先在高雄市小港區花8000元,向呂姓司機包計程車到台中市,於1日清晨3時37分抵達旅館,連開2槍擊破玻璃,無人傷亡,又連夜搭同一輛計程車返回高雄小港,抵達時間約為同日5時許,警方懷疑力嫌把槍擊旅館的作案槍枝,或是把其他槍械,交給洪嫌,洪嫌後來犯下殺害海陸士兵何勝文的重大刑案。

中市警局五分局偵查隊2日下午1時,先在高雄市鳳山區,將41歲計程車呂姓駕駛逮捕到案,檢方先以尚有嫌犯在逃為由,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昨天晚間進一步在高雄市小港區查獲開槍嫌犯力仕文到案,警方正積極追查作案槍枝下落,至於力嫌槍擊動機,警方還在偵訊中,旅館則宣稱,沒有與人結怨。

相關影音

監視器拍下力嫌搭乘計程車,下車向旅館開槍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監視器拍下力嫌搭乘計程車,下車向旅館開槍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