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戰上兵槍殺案 潘孟安:6/2下午知道與另起鬥毆案有關

潘孟安於縣議會說明陸戰隊上兵遭槍殺案。(記者侯承旭攝)

潘孟安於縣議會說明陸戰隊上兵遭槍殺案。(記者侯承旭攝)

2018/06/04 09:33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潮州6月2日凌晨接連發生兩起鬥毆案,造成何姓陸戰隊上兵遭槍擊身亡,警方一度宣稱兩起案件無關連,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透露,6月2日下午2點就知道兩案是感情糾紛引發的衝突。

屏東縣議會今天進行施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李世斌指出,潮州連續兩起重大案件,對於縣長潘孟安標榜的「安居樂業」是警惕,第一起案件發生後,若警方有採取嚇阻作為,也許可以避免第二起案件。

潘孟安表示,6月2日凌晨接近1點發生第一起鬥毆案,他在1點多就接獲警察局的通報,3點多又發生陸戰上兵被槍擊,他也接到警察局訊息,當時確實無法知道兩起案件是否有關連。

潘孟安說,6月2日下午2點,警方就確認兩起案件是感情糾紛引發的談判衝突,下午3點就抓到3個人,但因為嫌疑人分散多個縣市,警方必須跨域抓人,因此並未對外說明兩案有關連性。

對於3小時內在同一條路發生兩起案件,潘孟安表示,這3小時內警方究竟採取什麼作為,縣警局還未向他報告,也許有檢討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