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省錢嫂」偷麵包 只為替兒做早餐

監視器拍下阮女偷偷將架上吐司收入自己的手提袋內。(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阮女偷偷將架上吐司收入自己的手提袋內。(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6/03 12:0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1歲越南裔阮姓女子嫁來台灣多年,個性節儉為丈夫持家,但卻用在錯的地方。2日中午她來到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經過1家麵包店,她為了省錢替兒子做早餐,竟下手偷了麵包店裡的吐司,被店家發現時她還謊稱「忘記結帳」,警方到場則查出阮女為這家店的「常客」,偷了好幾次,訊後將她依法送辦。

據了解,阮女住在三峽,平時是家庭主婦,昨日中午12時她與朋友相約永和用餐,結束後步行前往公車站經過麵包店便入內,她見1條吐司要80元實在不便宜,遂趁店內人多店員無暇注意,就把吐司收入手提袋中,但她走出店門隨即遭攔下,起初她還向店員稱「我是忘記結帳,不是不結帳。」

阮女將提袋中吐司還給店員還說「這樣可以了吧!」態度不佳讓店員不悅,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將阮女帶回派出所偵訊。警方另循監視器查出,阮女早在3月、5月,就有在該店偷竊牛軋糖、麵包,是該店「常客」。

偵訊時,阮女先是稱自己長期服用偏頭痛藥物,所以精神狀況不好才會偷竊,但警方拿出所有監視器給她看時,她才承認自己貪小便宜,為了省錢行竊。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阮女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阮女沒有結帳就走出店門,後遭店員攔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阮女沒有結帳就走出店門,後遭店員攔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