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急診室縫合太慢 2醉漢竟揮拳怒打醫護人員...

2男子怒打醫護人員。(圖擷自TVBS新聞台)

2男子怒打醫護人員。(圖擷自TVBS新聞台)

2018/06/03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凌晨4點多2名男子受傷,到台北市西園醫院治療,不滿急診室縫合速度太慢,竟對醫護人員咆哮,要求90度鞠躬道歉,最後還動手毆傷護理師和醫生,兩人已被警方依傷害、毀損罪送辦。

根據《TVBS》報導,2人先在一家酒店唱歌,過程中和人起口角,隨後在路上隨機砸車洩憤,卻不慎弄傷手部,造成1.5公分的撕裂傷,因此到醫院就診,兩人不滿醫師縫合速度太慢,才會大鬧醫院。

由於醫院距離派出所不到300公尺,警方到場後隨即將兩人制伏,警方檢測後,兩人酒測值分別為0.72、0.77,已依傷害、毀損罪將兩人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