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捏、猛搖、撞牆… 2歲女童被保母當成「人肉沙包」

許女不但責罵女童,甚至抓住她多次大力搖晃,還將她推去撞牆壁。(記者王駿杰翻攝)

許女不但責罵女童,甚至抓住她多次大力搖晃,還將她推去撞牆壁。(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8/06/03 00:12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一間托嬰中心25歲許姓女保母遭家長指控,上班僅一天就因為不滿他們2歲女兒不合群,雙手抓住她大力搖晃,還推去撞牆,宛如當成人肉沙包。女童母親發現女兒雙臂上側與左後側腋窩瘀傷,懷疑遭虐,對許女與托嬰中心負責人提告傷害。

托嬰中心負責人承認用人不當、監督不周,已將許女開除,盼獲家長原諒。許女是合格保育人員,她供稱,想要讓女童站著,只是動作較大而已,不知會造成女童受傷。

女童媽媽說,監視器畫面顯示,上月16日女兒在托嬰中心做完早操,原本應該和其他孩童一起去餐廳吃早餐,女兒卻不願,獨坐教室角落,兩名保母想帶女兒去吃早餐,其中的許女竟做出誇張舉止,不但責罵,接著動手抓住女兒多次大力搖晃,還將她推撞牆壁。調閱其他時段畫面也發現,女兒在各種活動中被許女孤立,甚至命令女兒坐小椅子上不准離開,長達1小時。

許女向警方供稱,當時因為女童身體往下滑,才比較用力抱住對方,目的是想撐住她,怕女童往下跌倒撞到頭。

托嬰中心負責人說,接獲投訴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許女上月15日才來中心工作,所有新保母都有職前教育,她對保母的要求就是要有愛心、愛孩童;對此,她承認用人不當、監督不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