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陸上兵遭射殺身亡 警過濾15輛可疑車緝兇

警方掌握可疑人車,並同步從被害人車上採證,全力緝兇。(記者邱芷柔攝)

警方掌握可疑人車,並同步從被害人車上採證,全力緝兇。(記者邱芷柔攝)

2018/06/02 16:15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潮州鎮23歲的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何姓上兵,今天清晨在潮州鎮延平路上遭人圍毆,並從背後遭人開槍,子彈從背後穿過肺臟,經後送高雄長庚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過濾被害人行車記錄器、路口監視器後,掌握15輛可疑行兇車輛,目前正在追緝訊問中。

何姓上兵今天清晨將車開進加油站,剛駛離加油站就被前方2輛汽車擋住去路,後方緊接著有4、5輛汽車跟上,何姓上兵被前後包夾,下車後畫面上一群人圍上何姓上兵,隨後一群人疾駛離去。

警方指出,警方在事故現場發現3枚彈殼、4顆鋼彈珠及1把西瓜刀,目前已掌握相關人車持續偵辦,已透過監視器畫面掌握15輛可疑車輛,何姓被害人的車輛也遭到破壞,警方由專案小組全力偵辦,鑑識小組也同步採證。

專案小組也同步找來何姓上兵的友人,據了解何姓上兵平時放假就會回到潮州家中,相當乖巧不太會與人結怨;警方則表示,根據現場跡證與監視器畫面,是否為行車糾紛或有其他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