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1把螺絲起子偷10間停車場 檢察官「佛心」不羈押

張嫌靠著一把螺絲起子,騎機車到處犯案。(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嫌靠著一把螺絲起子,騎機車到處犯案。(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6/02 13:0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32歲張姓慣竊,今年4月起用一把螺絲起子,於台中市至少犯下10起停車場繳費機的竊案,偷走現金7萬餘元,中市警局三分局偵查隊持拘票,本週三在西屯區將他逮捕到案,依竊盜罪嫌法辦,並建議地檢署檢察官能預防性羈押,避免他又再犯罪,不料,檢察官「佛心」,給他限制住居交保,連交保金都免了。

台中地院判決書顯示,張嫌從10多年就犯案不斷,2006年與2007年犯下兩起竊盜案,2013年又犯下2起搶案與2起竊盜案,2014至2015年犯下過失傷害罪、毒品與竊盜罪,法院判處徒刑11月,他又在今年4月起,持螺絲起子撬開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投幣口,犯案遍及中市西區、南屯區、北區至少10處停車場,獲利超過7萬元,所得贓款用來買毒品與生活開銷。

中市警局三分局偵查隊鎖定慣竊張嫌,由偵查隊、正義派出所組成專案小組,本週三持拘票在中市西屯區河南路街與崇義街口,查獲正在遊蕩的張嫌,張嫌不否認竊盜,他宣稱犯案用的螺絲起子已經丟棄於柳川,警方依竊盜罪嫌法辦,並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不過,檢方卻裁定限制住居無保釋回,讓警方感嘆「真佛心」。

張嫌用一把螺絲起子,撬開停車場自動繳費機行竊。(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嫌用一把螺絲起子,撬開停車場自動繳費機行竊。(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嫌宣稱螺絲起子已丟棄於柳川。(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嫌宣稱螺絲起子已丟棄於柳川。(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