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5/31在小港摔死 警急尋行車紀錄器影像釐清

范女機車右側與路緣的擦痕。(記者洪定宏翻攝)

范女機車右側與路緣的擦痕。(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6/01 17:2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33歲范姓女子於5月31日清晨約4點15分,騎機車在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三路北往南機慢車道上(山明799號燈桿處),不知何故摔倒,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警方呼籲當時行經的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給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所,以釐清案情,電話:07-801-0795。

警方說,案發地為沿海三路與中林路口往南約200公尺的機車道,現場及鄰近路口都沒有監視器,雖然已擴大調閱,但仍拜託民眾,如果當時開車或騎機車經過當地,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給高松派出所釐清案情。

警方說,未婚的范女在網咖上班,與姑姑同住,當時是休假,正在返家途中,雖然有戴安全帽,但不知何故摔倒,機車右側擦撞路緣,頭部受到重創,當場死亡。

范女機車擦撞到的路緣。(記者洪定宏翻攝)

范女機車擦撞到的路緣。(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用藍色帳篷遮掩范女的遺體。(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用藍色帳篷遮掩范女的遺體。(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