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猛了!93歲阿嬤學蜘蛛人 爬4樓頂拉水管垂降

93歲花姓阿嬤,被反鎖屋外,學蜘蛛人從4樓頂,抓著水管垂降下樓,受困陽台外。(記者林嘉東翻攝)

93歲花姓阿嬤,被反鎖屋外,學蜘蛛人從4樓頂,抓著水管垂降下樓,受困陽台外。(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8/06/01 10:20

〔記者林嘉東、盧賢秀/基隆報導〕93歲高齡花姓阿嬤今天清晨出門,不慎將自己反鎖4樓住處外,從4樓頂抓著釘在外牆的水管,往下垂降至住處陽台時,已無力再爬進陽台,受困在陽台外,還好被趕來的消防員抱進陽台內,才如願入屋。

當地東光里長黃元良指出,花阿嬤喪偶後,雖獨居在住處,孫女與孫女婿定期來探望她,多次表明要接她到安養院住,都被阿嬤拒絕。

黃說,花阿嬤今天清晨外出時,一個彎腰動作,不慎把大門給關上,人被鎖在外頭,從不麻煩別人的花阿嬤,竟上4樓樓頂翻過女兒牆,抓著釘在外牆的水管,往下垂降到陽台。

黃指出,阿嬤可能氣力用盡,加上陽台高度比阿嬤高,無力攀爬入內,才站在三樓與四樓間的遮雨棚上,受困在陽台外。

花阿嬤受困在陽台外,也不喊「救命」,恰巧被鄰居發現,通報東光派出所,轉知消防員前來救援。

消防員趕抵,從一樓架梯,逐層往上,將受困4樓陽台外的阿嬤抱進陽台內。

警方指出,阿嬤的手肘被玻璃刮傷,受困約20分鐘。(更新時間:16:45分)

相關影音

消防人員將受困在4 樓陽台外的93歲阿嬤抱進陽台內。(記者林嘉東翻攝)

消防人員將受困在4 樓陽台外的93歲阿嬤抱進陽台內。(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