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枋寮魚塭又出事!男子疑巡視魚塭不慎落水溺斃

事發魚塭附近的魚塭。示意圖。(記者陳彥廷攝)

事發魚塭附近的魚塭。示意圖。(記者陳彥廷攝)

2018/05/31 22:4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枋寮鄉的魚塭近來可說是「多事之秋」,晚上9時許驚傳1名中年男子失蹤,家屬通報協尋,由於他的工作就是負責巡視魚塭,警消認為恐已落水,經打撈果然發現該男子死亡多時的屍身。

枋寮鄉去年9月發生駭人聽聞的砍死夫妻倆後兇嫌仰藥自殺的3死兇殺案,該兇嫌在下手後,就回到新龍村的工寮仰藥自殺,震驚寧靜小漁村,加上上週隔壁的大庄村又再傳出男子持刀攻擊見血案,漁村再掀波瀾。

好巧不巧,今天傳出溺斃的魚塭,就位在之前3死命案兇嫌仰藥的工寮附近,格外引發關注。

據悉,該名中年男子被人聘僱於魚塭進行飼魚的工作,今天晚上因未回家,家屬前來魚塭尋找,但遍尋不著,只好報請消防隊協尋。

該名男子疑似在巡查時,不慎掉落魚塭,消防隊到場後進行打撈,約9時許發現該男子屍身,已無生命跡象,因並未發現打鬥痕跡,初判落水後溺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