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居女童不聽話 女護理師抓狂拿衣架狠打

擔任護理師的黃姓女子,遭控對同居人的10歲女兒施暴,只要女童沒做家事或功課,黃女就會拿出衣架「教訓」。示意圖。(資料照)

擔任護理師的黃姓女子,遭控對同居人的10歲女兒施暴,只要女童沒做家事或功課,黃女就會拿出衣架「教訓」。示意圖。(資料照)

2018/05/31 19:5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擔任護理師的黃姓女子,遭控對同居人的10歲女兒施暴,只要女童沒做家事或功課,黃女就會拿出衣架「教訓」,致使女童身上多處受傷,背部更是「黑青」一片,黃女坦承犯行,女童也同意予以緩起訴處分,新北地檢署今依家暴傷害罪,予黃女緩起訴處分,黃女得接受9小時親子教育課程。而女童目前已被安置。

據了解,女童原就是社工追蹤關心個案,今年4月,黃女主動向社工自白,她動手打了女童,社工發現女童身上確實有多處瘀傷,因此報警處裡。

處分書指出,4月28日下午4時許,黃女不滿女童沒做家事又不做功課,也不重視衛生,衣服不洗都亂丟,一時情緒失控,拿衣架出來狠打女童,導致女童臉、頸、胸、手、大腿紅腫瘀青,背部更是整片「黑青」。

黃女到案表示,為了學會跟女童相處,她還特別上了兒童心理課程,沒想到女童這麼難教,對她很失望;女童則說,「我不乖才被打」,前後被黃女打了3次,讓檢察官心疼,告訴女童「沒有人可以這樣打你」,女童才鼓起勇氣提告。

檢方考量黃女無前科,坦承犯行並有悔意,因此予以緩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