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直播主遭恐怖情人4刀刺死 家屬跪求檢察官主持公道

遭直播主邱喬琪拒絕復合,廖晏霆(中)潛入租屋,4刀狠刺奪命。(資料照)

遭直播主邱喬琪拒絕復合,廖晏霆(中)潛入租屋,4刀狠刺奪命。(資料照)

2018/05/30 16:4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17直播」直播主邱喬琪拒絕男友廖晏霆求復合,竟遭廖男狠刺4刀致死,其中,背部2刀深入肺臟,疑為致命傷;台北地檢署承辦檢察官發現,死者頸部也疑似有遭廖男勒住的傷痕,近期將解剖釐清確切死因。據悉,死者父母在檢方到場相驗遺體時,一度淚崩跪求檢察官,替枉死的愛女主持公道。

廖男庭訊時辯稱,當時是在拉扯過程中,不小心刺到邱女,還抱怨邱女被閨蜜帶壞,不僅在酒店上班,還上牛郎店,連帶害他從鞋店員工變成牛郎;但檢方初步勘查邱女的刀傷,背部的2刀傷口插入肺臟,顯見下手力道之猛,且當時邱女是被廖男勒住脖子拖入房內,不採信廖男辯稱不小心揮刀等說詞。

為釐清死者確切死因,檢警已依相驗遺體的標準作業程序,先採集死者下體等部位的檢體化驗,近期將安排法醫解剖,釐清究竟是深及肺臟的刀傷致死,或是其他原因所導致。

檢警調查,前晚6點多,廖男攜帶預藏的刀子及3組童軍繩,潛入邱女的租屋處外埋伏,趁邱女打開房門準備外出之際,立即衝上前對邱女痛下毒手,行兇時間僅數分鐘。

邱女當時被廖男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放聲大叫,淒厲的呼救聲引來陳姓女室友的注意,當陳女開門查看時,廖男便勒住邱女的頸部,將邱女拖進房內行兇;因廖男曾緊緊勒住邱女的脖子,不排除邱女頸部的傷勢,是被廖男勒住並拖拉進房時,邱女抵死掙扎造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