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女友閨蜜帶壞她 他遺書嗆「做鬼也不放過你們」

廖聲稱原本打算復合不成就自殺。(記者王冠仁翻攝)

廖聲稱原本打算復合不成就自殺。(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5/29 13:3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警方追查昨天發生的17直播主邱姓女子命案,警方事後在犯嫌廖男的隨身背包內,查獲一瓶空的威士忌酒瓶、童軍繩以及遺書;廖聲稱原本想自殺,卻失手殺害邱。廖在遺書中提到,他與邱交往1年後發現她在酒店上班,還經常上牛郎店,並抱怨邱女閨蜜帶壞邱,「做鬼也不放過你們!」

警方透露,廖在遺書中提到,他與邱交往約1年後發現邱在酒店上班,他還發現邱有時會上牛郎店;他為了邱,也踏進牛郎店上班,並怨恨邱讓他從一個鞋店員工變成牛郎。

廖遺書中還說,他發現邱的兩名閨蜜帶壞邱,研判邱會去酒店上班、去牛郎店紀就是因為這兩名閨蜜,,「做鬼也不放過你們!」廖的遺書末段還跟父母弟妹道別,並交代弟弟跟妹妹要好好照顧父母。

廖告訴警方,他進入邱女住處前躲在該大樓樓梯間喝掉一小瓶威士忌,他原本是打算進入邱女屋內要求復合,復合不成才打算用童軍繩自殺,但卻失手殺了邱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