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台大畢業正妹遇上恐怖情人 慘遭殺害分屍

台大畢業的黃女,遭朱姓男友殺害分屍。(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台大畢業的黃女,遭朱姓男友殺害分屍。(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2018/05/28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今(28日)傳出驚悚分屍案,年約20多歲的黃姓女子疑似與朱姓男友爭吵,慘遭朱男殺害肢解分裝成7袋,朱男也畏罪自縊身亡。而黃女的哥哥事發前曾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徵求網友協尋妹妹,他透露妹妹台大畢業後在美商公司上班,孰料卻碰上了恐怖情人。

黃女哥哥當時的尋人文章表示,他的親妹妹已經失聯5天,手機完全關機,連電信商也沒辦法定位。報警後警方認為妹妹已被朱姓男友軟禁,但朱男父母始終顧左右而言他,不願回答兒子的去向。

黃女哥哥說,男方在雙北地區擔任拳擊教練,這2個月開始與妹妹於板橋同居,警方透露他有販毒前科、躁鬱症、暴力傾向等問題。而台大畢業的妹妹在美商公司曠職數日,但那是她熱愛的工作,總公司也就失蹤一事呈報給主管機關。

黃女哥哥表示,妹妹曾向朋友提到朱男有許多問題,直說「我覺得他瘋了」、「他有病」,並透露自己和他已經快要分手了,但卻被對方一直盧。

朱男當時竟在臉書發文回覆爆料公社的指控,他強調自己從來就沒有對她兇,更沒有暴力傾向或限制她的自由,是黃女一直想要來找他。朱男辯稱,他一直以為對方是處女,沒想到卻被欺騙,因此想要和黃女分開,他直呼「我真的好很難過,覺得我自己被欺騙、被背叛。」

不過,朱男被許多網友質問黃女在哪時,完全沒有回應,最後竟涉嫌殺害黃女分屍,再畏罪上吊自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