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義區夜店又爆酒客衝突 一男被刺傷

信義區夜店Pong 酒吧發生酒客衝突,劉姓男子(最左上者)在電梯內被刺傷。(記者姚岳宏翻攝)

信義區夜店Pong 酒吧發生酒客衝突,劉姓男子(最左上者)在電梯內被刺傷。(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8/05/27 14:37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大樓凌晨發生刺人案,兩幫酒客在10樓夜店飲酒後衝突,雙方大打出手,混亂中29歲劉姓男子在電梯內,被人以疑似折疊刀刺傷腹部,警方到場將先將傷者送往北醫救治,正根據目擊者說法及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刺人的男子行蹤。

據了解,受傷劉男左下腹傷口約3x1公分,幸未刺穿動脈或內臟,意識清醒暫無生命危險,目前留院觀察中。

警方初步調查,劉男等人原來與刺人一方在10樓Pong酒吧邊喝酒邊打球,清晨近4時左右,雙方爭吵起來隨即大打出手,夜店安管見狀,將劉男一方先請出,沒想到雙方在電梯口仍不斷叫囂拉扯,混亂中已進電梯的劉男被衝進來的不明男子出拳毆擊腹部,劉男隨即倒地,低頭赫然發現自己腹部流血,下樓後報警求助。

目擊者指出,當時曾有看到刺人一方,有名年輕男子手上揮舞著類似折疊刀的尖銳物,但未看清他何時刺人,目前警方正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緝凶。

信義區夜店Pong酒吧發生酒客衝突,1男在電梯內被刺傷。(記者姚岳宏翻攝)

信義區夜店Pong酒吧發生酒客衝突,1男在電梯內被刺傷。(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