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女教官偷吃已婚少校 啪到一半…小王孕妻衝進來

47歲女主任教官偷吃36歲已婚少校,痛賠230萬元。(情境圖)

47歲女主任教官偷吃36歲已婚少校,痛賠230萬元。(情境圖)

2018/05/26 23:24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47歲吳姓主任教官兩年前偷吃36歲尤姓少校,被身懷六甲的尤妻抓姦在床,雙方同意以400萬元和解,但吳女事後自認在受迫、輕率下才簽和解書,拒絕付錢,向新北地院提告債權不存在,敗訴後上訴高等法院,合議庭認為,吳女軍旅生涯超20年,比一般民眾更有保護自己的能力,主張不可採,但考量400萬元高於「行情價」,改判賠200萬元、違約金30萬元,可上訴。

尤妻被吳女違約惹惱,去年分別對老公和吳女提出妨害家庭告訴,尤男被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吳女則被判3月,易科罰金9萬元;吳女付不出錢,糗向老公求助,綠帽夫怒對「小王」尤男求償300萬元,但僅獲賠20萬元。

吳女與尤男相識多年,吳女還參加尤男的婚禮,兩人各有配偶,前年7月間相約看電影,結束後到尤男外婆家滾床單,肉搏戰才進行沒多久,挺著大肚子的尤妻突然帶著親友團衝進房拍照蒐證,兩人嚇到說不出話,穿好衣服到客廳「聽訓」。

尤妻要求兩人上派出所,並叫律師來處理離婚事宜,但尤男不願離婚,吳女也擔心婚外情曝光影響軍職,尤妻思考後同意和解,但前提是老公與吳女各支付100萬元和400萬元和解金,才能換取不提告,經8小時的協商,兩人終於簽字。

但兩人事後想想,覺得當時是在尤妻等親友團脅迫要通知媒體、向軍方檢舉的情況下,恐懼、輕率、急迫、無經驗貿然簽和解書,決定拒付款,向新北院提出債權不存在的民事告訴。

此舉激怒尤妻,提出妨害家庭刑事告訴反制,在民事庭主張,當時兩人簽名未露出驚恐表情,且給了足夠時間思考,會說出通知媒體、軍方等語是「合法權利行使範圍」,絕無不法危害,法官審理後認為尤妻有理,判尤男和吳女敗訴。

吳女無法負擔400萬元高額賠償,只好自揭瘡疤向老公求助,吳夫驚知戴綠帽怒不可遏,反向尤男求償300萬元,但法官認為高出類似實務判決過多,最後僅判賠20萬元。

未獲丈夫奧援的吳女則上訴高院,合議庭直指,吳女碩士畢業,擔任主任教官,軍旅生涯20幾年,應更有自我保護能力,就算因擔心面對刑責而心生畏懼才和解,但也是在自由意志下簽署,並無遭脅迫或輕率同意的情形。

不過合議庭也說,賠償金400萬元過高,考量吳女年收入超過百萬元,改判200萬元為宜;另外,尤妻要求懲罰性違約金400萬元,合議庭認為30萬元較恰當。吳女痛賠230萬元、背上通姦前科,尤男選擇卸下軍職,尤妻身心俱疲,一場情慾流動,三方都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