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等到小姐先被抓 通緝犯跪求警「鬆一下」再去關

謝男看到警方,下跪拜託讓他先「鬆一下」。(記者王捷翻攝)

謝男看到警方,下跪拜託讓他先「鬆一下」。(記者王捷翻攝)

2018/05/26 23:1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謝姓男子因涉槍、毒案遭判處9年徒刑,2個月前謝男自知要入獄服刑想躲藏,但他卻因為上了假援交詐騙的當,被警方逮捕。謝男從屏東趕回台南找援交,還買了3000元點數卻等不到小姐,因為在超商前痴痴等待,引起警方注意,他一看到警方查證身分證,立刻下跪磕響頭,求警方放他一馬,讓他鬆一下再入獄。

57歲的謝男有毒品、槍砲前科,由於被逮多次,在警方眼中是相當狡猾的嫌犯,多年前他遭指認持槍時,還曾疑似恐嚇證人,幾次躲過重刑,今年3月他因涉毒品、槍砲等罪嫌遭判處9年徒刑,自知難逃法網,躲到屏東鄉下當粗工維生。

謝男擔心自已落網,還自己算命,希望能躲過劫難,當時算命師父跟他說,這幾天有劫難晚上9點後盡量不要出門,不過謝男可能忘了這回事,23日晚間謝男慾火難耐,自認台南地域比較孰悉,因此跑回台南尋歡,他在網路上遇到自稱雪兒的詐騙成員,雪兒誆他約好在超商見面,沒想到卻是一場騙局。

女子要求謝男買店數,兩人才能見面開房,起初謝男覺得有異狀,想付現金,但最後不敵慾火,謝男只好照著女子的話,買了3000元點數,將點數帳密貼給女子,謝男在等候女子到來時,卻被市警五分局巡佐蘇敬修發現異狀,上前對他盤查。

謝男一見到蘇巡佐立刻下跪討饒,向巡佐磕頭磕到額頭泛血,希望警方能等他去「鬆一下」再去進去,但蘇敬修不肯,呼叫支援請線上警力逮補謝男,詢問他為何到超商時,才得知謝男原來是上了假援交的當,酸他在社會上走跳這麼久還被騙,謝男得知真相後氣得說,早知道要聽算命師的話,訊後警方將謝男押解歸案。

謝姓男子磕頭磕到頭皮滲血。(記者王捷翻攝)

謝姓男子磕頭磕到頭皮滲血。(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見到LINE對話紀錄,酸謝男,自己被騙了還不知道。(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見到LINE對話紀錄,酸謝男,自己被騙了還不知道。(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