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學生拍宣導片後卻傳爆打老師 警:快得尷尬癌

南英商工學生扮三太子,唱RAP宣傳萬安演習,警員聽到一半直呼「快停止」。(記者王捷翻攝)

南英商工學生扮三太子,唱RAP宣傳萬安演習,警員聽到一半直呼「快停止」。(記者王捷翻攝)

2018/05/26 21:4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南英商工前幾天發生學生打老師事件,刑大持續追蹤警二分局後續處理問題,造成警方與校方關係稍微緊張,事實上,在學生打老師之前,警方曾多次到學校向南英宣導,希望老師主動提供學生吸毒、涉及不良幫派等狀況,事發前二分局還請南英商工學生,扮演三太子唱RAP協助拍攝微電影,讓警員聽了一半直呼,「聽了快得尷尬癌,拜託快停止」,沒想到電影殺青不到一星期,學生打老師,讓二分局警員私下說,這真的尷尬了!

南部地區萬安41號演習6月5日下午1點半開始到下午2點結束,由於演習有評分,各分局擔心出狀況,紛紛找亮點發布新聞,希望能將訊息傳遞給民眾。

市警二分局則是提早委託南英商工,請學生用「新穎」的方式,讓民眾能注意萬安演習,經過討論後,用三太子加RAP拍成影片,在21日上架,但似乎沒有成功引起話題,反而是幾天後的學生揮拳打老師,讓南英成為全國焦點。

截至26日下午,影片也僅60多人按讚,而且有半數是警職或警眷,有同分局的警員甚至對影片完全沒印象,聽到影片中用饒舌宣傳萬安演習,直呼「放過我!」就急忙關掉。還有警員開玩笑說,不如用學生打老師的影片,後製改成宣傳萬安演習效果還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