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不滿被斥責對女員工毛手毛腳 板模工砍傷雇主

鄒姓男子持手果刀刺傷雇主被逮。(記者廖淑玲攝)

鄒姓男子持手果刀刺傷雇主被逮。(記者廖淑玲攝)

2018/05/25 21:41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原本是開心的烤肉趴,因不滿李姓雇主數落對女員工毛手毛腳,鄒姓男子昨晚持手果刀行兇砍傷雇主,經急救後身中數刀的雇主脫離險境,仍住院觀察中,鄒男今天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受僱李姓雇主的板模工鄒姓男子(44歲),昨晚和雇主同一處開心烤肉,卻因不滿雇主一直數落他,甚至斥責他對女同事毛手毛腳,趁著酒興,竟拿著烤肉用的水果刀朝雇主頭部及胸部刺了數刀,李姓雇主滿身是血,烤肉現場一片混亂,滿地是血跡,讓人怵目驚心。

警方調查,鄒男在李姓雇主的工廠上班,從事板模工,昨晚9點多李姓雇主請大家吃烤肉,未料到了10點多,鄒男不滿雇主一直碎念,甚至斥責他對女同事毛手毛腳,竟拿起烤肉桌上的水果刀直往雇主身上刺,造成雇主身中多刀,頭部及胸部血流如注,現場血流一片,並遺有行兇水果刀的刀柄,刀身不翼而飛。

鄒男行兇後隨即逃離現場,經一旁友人報警並將李姓雇主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搶救後李姓雇主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隨即逮捕鄒男,酒測值達0.5,警訊時,鄒男坦承不滿雇主誣陷他非禮其他女同事,加上他在李姓雇主處工作3年多,雇主經常藉工作找他麻煩,才會在酒後一時控制不住行兇,後悔也來不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鄒姓男子持手果刀刺傷雇主現場血流一片,讓人怵目驚心。(記者廖淑玲翻攝)

鄒姓男子持手果刀刺傷雇主現場血流一片,讓人怵目驚心。(記者廖淑玲翻攝)

鄒姓男子行兇的水果刀只剩刀柄。(記者廖淑玲翻攝)

鄒姓男子行兇的水果刀只剩刀柄。(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