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性侵母豬被逮 問他舒服嗎?...竟答「要問牠」

有民眾今(25)日下午4時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1名男子闖進豬寮先後強姦3頭母豬,但在今日被農家抓獲。(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今(25)日下午4時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1名男子闖進豬寮先後強姦3頭母豬,但在今日被農家抓獲。(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5/25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25)日下午4時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1名男子闖進豬寮先後強姦3頭母豬,但在今日被農家抓獲,農家將逮人全程錄影存證,並問該名男子「有舒服嗎?」,該男回答「你要去問牠,問我不準」。

從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豬農自備簡易手銬,將涉嫌強姦母豬的男子銬於機車後方,該名男子略顯酒醉之意,不斷哀求豬農放人,在豬農等待警方馳援的過程中,詢問嫌犯總共強姦幾隻豬,該名男子先是謊稱「只有1隻2隻」,被豬農逼問之下才坦承共性侵3頭母豬。

豬農隨後向男子問道,「啊有舒服嗎?」,男子對此回答「你要問牠啊,問我不準」,接著豬農又問「啊你有(射)出來嘛?」,男子則答覆「我是一定不會(射)出來的」,隨後影片中斷,詳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這起性侵母豬的案件。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對此感到相當爆笑,相繼留言指出,「我到底是看了3小」、「太誇張了吧,強姦豬耶,真的是無奇不有」、「母湯安捏喔,三隻母豬覺得無辜」、「神經病太多,叫神經病去找外賣就好啦」、「不敢想像騎母豬那畫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