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竊前先膜拜!禿頭胖男夜闖士林四面佛 偷走6塊佛牌

涉嫌行竊佛牌的男子遭錄下。(記者陳恩惠翻攝)

涉嫌行竊佛牌的男子遭錄下。(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5/25 18:3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基河路士林夜市的「士林四面佛」遭竊了!

1名身材稍壯、禿頭戴眼鏡著黑衣的男子,昨天(24日)凌晨趁店家剛打烊離開,竟然帶著皮箱熟門熟路地拉開鐵門,進屋先站在主神四面佛前,疑似誠心膜拜後,隨即動手偷走靠近四面佛周邊的6塊佛牌,放入皮箱離去。被害人今天開店時,驚覺12萬元佛牌遭竊,立刻報警;台北市士林警分局鑑識人員在現場採獲多枚完整指紋,進行指紋鑑定,已比對治安人口展開偵辦。

余姓被害人說,當他發現店內遭竊時,立刻調閱監視影帶,發現昨天凌晨3點50分他才關門離去,沒想到10分鍾後,有個禿頭胖男帶著一只皮箱抵達,快速打開鐵門後進入,先在價值500萬元的主神四面佛前站立默念,隨即動手拿走已遭高僧加持過的佛牌,清點發現6面具有靈力的佛牌遭竊。

余姓被害人說,經他調閱監視器指認,這名行竊的禿頭胖男過去3天曾2度到店內拜拜,當時可能是來勘查地形,由於遭竊的佛牌均有泰國高憎加持過,竊賊算是識貨,卻也讓他損失了12萬元。

警方鑑識人員在場採證。(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鑑識人員在場採證。(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