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餵毒凌虐少女逼乞討 花美男遭起訴

通緝犯趙育慶(中)。(記者邱俊福翻攝)

通緝犯趙育慶(中)。(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5/25 17:49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裝扮時髦的20歲男子趙育慶,遭控夥同未成年的王姓女友,對陳姓少女餵毒後,索討毒品費用不成,竟囚禁陳女,以烤火紅的磨指甲刀狠燙陳女,並持安全帽毆打、恐嚇,還逼陳女行乞還錢。士林地檢署偵結,依私行拘禁、毒品罪起訴趙男。

檢方起訴指出,陳女去年10月9日離家出走,隨著趙男與王女出遊,期間因發生口角,趙男竟將陳女帶到王女外公位於北投的住處囚禁,持燒紅的磨指甲刀燙傷陳女手腳,再持安全帽、徒手毆打陳女,趙男為防止犯行曝光,還拿走陳女手機恐嚇:「已經將你媽抓起來,之後會做什麼事情不知道!」

趙男在囚禁期間提供安非他命,給王女和陳女吸食,雖然3人有外出,但因陳女擔心母親遭遇不測,僅向其他人表示「身上的傷是騎自行車跌倒」。

3人同年月18日轉入住三重一間旅社,但因趙男沒錢,竟還逼迫陳女到街上乞討,並恐嚇陳女要是自己離開,不僅私密照會被公開到網上,還得支付毒品費用1萬2000元,陳女只好照辦,並把乞討所得800元交給趙男。

後來有熱心民眾發現陳女全身是傷,身體虛弱,覺得奇怪報警,趙、王擔心露餡,趕緊出面帶陳女去醫院,但仍持續恐嚇陳女不能說出傷勢來源,直到醫院告知必須住院,陳母收到通知後,全案才曝光。

趙男到案後供詞避重就輕,只承認3人有入住三重旅館,知道陳女身上受傷,以及手機裡有陳女的私密影片,不過王女把趙男整個犯案過程,一五一十全部供出,與陳女所述大致相符,遂認定趙男犯行,依私行拘禁、毒品罪將他起訴,並建請法官依兒少法加重其刑。

趙男另被控引誘陳女吸毒,且恐嚇索討1萬2000元,但檢察官認為,3人是共用一個玻璃瓶,一起吸食安非他命,無證據指出趙有勸導或誘惑陳女,且1萬2000元是基於毒品對價,不符恐嚇取財要件,此部分處分不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