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在棲身鐵皮屋亂燒雜物 台東街友被燒死

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入屋搜索發現顏男慘死角落,已成焦屍。(記者陳賢義攝)

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入屋搜索發現顏男慘死角落,已成焦屍。(記者陳賢義攝)

2018/05/24 16:3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卑南鄉太平村今早傳祝融,1名年近70歲、從長濱鄉流落到太平的顏姓街友,疑在棲身的荒廢鐵皮房內燃燒雜物引大火,由於行動不便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死在屋內;街坊表示,顏男酗酒成性,經常亂燒雜物,讓左鄰右舍相當頭痛,還曾在酒後嗆毆警察被關,詳實起火原因待鑑驗釐清。

台東縣消防局今日上午10時46分報獲,卑南鄉太平路530巷1間鐵皮屋起火,屋內有人受困,立即派遺台東、特搜、南王和卑南分隊趕往搶救,11時10分將火勢完全撲滅,入屋搜索在鐵皮屋角落發現1具焦屍,隨後經查確認為顏男。

案發鐵皮屋原為卡拉OK,現已荒廢成空屋,時有街友出入,屋主不捨無償提供居住,但街友不時把酒言歡,讓鄰近住戶好頭疼。街坊說,顏男到此居住數年,經喝酒鬧事,還曾在酒後嗆打警察入監,連女友都受不了;顏男有亂燒雜物的習性,還會在床上燒衛生紙。外出打零工與顏男同住鐵皮屋的另一街友,聽聞棲身處付之一炬趕回,無奈的說又要流落到何處了?一臉茫然。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