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軋保時捷?誤踩油門新車Altis撞破展示間玻璃

展示中心的落地玻璃被撞破一個大洞。(記者許國楨翻攝)

展示中心的落地玻璃被撞破一個大洞。(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5/24 12: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間豐田汽車展示中心,昨天下午一名業務員準備移車時,疑誤踩油門導致這輛有「戰神阿提斯」稱號的新車直接撞破落地玻璃,由於日前才發生保時捷車主因購車糾紛,開保時捷休旅車衝進保時捷專賣店,前天又有男子駕駛BMW「大七」撞入市區知名「國泰洋酒」營業大廳,影片被上傳網路後立即引發熱議,網友留言直呼「想跟保時捷呼應嗎」。

根據監視畫面顯示,昨天下午位在台中市西屯區的豐田汽車中台中營業所,一名男子打開其中一輛停放在展示間的全新Altis白色自小客,未料坐上駕駛座沒多久自小客即緩緩前進,接著疑誤踩油門瞬間撞破前方一大片落地玻璃,直接衝到人行道上,還差點波及一輛剛好行經的黑色自小客。

對此該營業所張姓主管今天表示,當時是一名業務人員準備移車,按程序發動後打入空檔下車用人力推動,疑不慎排入D檔導致車輛緩緩向前,加上該名業務側身坐在駕駛坐上,右腳來不及挪入踩煞車,才會輕輕撞上玻璃,但馬上因為展間外有一小階花台停下。

張姓主管說,該名業務已在該所三年,發生這樣的意外已口頭告誡,公司也會針對移車流程進行改善,而新車是定價70.9萬元的Altis經典款,除了前擋風玻璃破裂外,也造成前保險桿、引擎蓋等車頭部位烤漆受損,會運用展示間的保險來支付維修費用,修復後做為公務車使用。

但有民眾將影片上傳PTT批踢踢實業坊,並以標題調侃「業務在展間移個車直接衝出去,開牛頭牌的三寶多,連業務也三寶化了嗎,這個要賀成交嗎?買下來有沒有算業績啊XD。」還附上展示間落地玻璃整面破損慘狀及肇禍新車的照片,網友則紛紛「可以用員工價買車了」、「賀成交,自己業績自己買」、「想跟保時捷呼應」留言熱議。

相關影音

發生事故的Altis經典款展示新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發生事故的Altis經典款展示新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監視畫面中,白色新車朝前方落地玻璃衝去。(記者許國楨翻攝)

監視畫面中,白色新車朝前方落地玻璃衝去。(記者許國楨翻攝)

接著新車撞破落地玻璃,引起一陣騷動驚叫。(記者許國楨翻攝)

接著新車撞破落地玻璃,引起一陣騷動驚叫。(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