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疑遭姨丈凌虐、性侵 5歲女童搶救無效死了

疑遭凌虐性侵的5歲女童,經搶救仍在今天下午宣告不治,令人鼻酸。(記者湯世名攝)

疑遭凌虐性侵的5歲女童,經搶救仍在今天下午宣告不治,令人鼻酸。(記者湯世名攝)

2018/05/23 17:0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鼻酸!疑慘遭姨丈凌虐、性侵的彰化縣5歲女童,經醫院全力搶救,今天下午仍因心肺功能衰竭,宣告不治,阿嬤與母親在側陪伴,穿上美麗的衣服回天家當小天使。

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指出,女童的狀況比剛送到醫院時還要差,意識昏迷,昏迷指數3,對光無反應,肛門檢查發現歪曲鬆弛且有血絲,有可能是打得太嚴重造成脫肛,全身多處傷口為新傷勢、舊傷勢混合,儘管大批網友紛紛為女童祈福,無奈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至於涉嫌下毒手的姨丈已裁定羈押禁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