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為女友出氣 男開大七撞洋酒行

王男駕駛BMW750新車撞進酒商營業大廳,網友直呼「真猛」!(記者張瑞楨翻攝)

王男駕駛BMW750新車撞進酒商營業大廳,網友直呼「真猛」!(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5/22 20:08

首次上稿 18:46
更新時間 20:0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疑點重重?王姓男子今天下午(22日)駕駛家人的BMW「大七」豪華房車,撞入台中市知名「國泰洋酒」營業大廳,王男宣稱他的瘋狂行為,是因為女友告訴他,8多年前被這家菸酒店聘請的一名「男幹部」始亂終棄,他愈想愈生氣,才會開車撞入營業廳,替女友出氣,怪異的是,王男連女友的名字都「不知道」,只知女友外號「小菲」,也沒有具體描述被欺騙感情的過程,也不知道始亂終棄的男人是誰,警方認為供詞「很扯」,有很多不合理之處,懷疑王男另有原因。

疑點重重 男竟說不出女友名字

台中市警局二分局文正派出所昨天下午4點10分接獲報案,派員馳抵位於五權路上的「國泰洋酒」這家店號稱是台中市或台灣規模最大洋菸洋酒專賣店,員警抵達時,見王男站在車旁,安靜等候員警逮捕。依目擊證人描述,王男開的車,是新車價500萬元起跳的BMW750iL豪華房車,撞破大門玻璃,車頭衝入營業廳,隨即下車站在車子旁,全程不發一語,安靜等待員警逮捕。有多起暴力犯罪前科的王男,自稱目前無業。

暴衝聲稱 報復女友遭始亂終棄

酒商提出毀損罪告訴後,警方偵訊44歲的王男,他的說詞違反常理,宣稱女友「小菲」(音譯)告訴他,民國99年(2010年)「小菲」被這家洋菸洋酒專賣店聘僱的男性「幹部」始亂終棄、欺騙感情,他愈想愈生氣,對這段陳年往事耿耿於懷,於是衝撞大廳替「小菲」出氣!

供詞太扯 警懷疑王男另有原因

怪異的是,女友「小菲」的名字,王男竟說「我不知道」,情感受騙的過程,王男也用「始亂終棄」模糊帶過,沒有具體交代詳細的內容。王男也宣稱不知道始亂終棄的男子姓名,不知道這名男子在「國泰洋酒」擔任什麼職位,是經理或副理、業務?只含糊說「男幹部」,警方認為疑點重重,懷疑王男另有原因,全案仍調查中。

而日前才有保時捷車主不滿店家處理購車糾紛,開保時捷休旅車衝文心路、市政路口的保時捷專賣店大門,今天(22日)又有王姓男子開大七撞進洋酒專賣店大門,儘管疑點重重,網友仍瘋傳照片,還指台中人就是猛,沒在囉唆的,「不爽就大門直接進去就對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大七撞進洋菸酒專賣店。(記者張瑞楨翻攝)

大七撞進洋菸酒專賣店。(記者張瑞楨翻攝)

大七撞進洋菸酒專賣店大門。(記者張瑞楨翻攝)

大七撞進洋菸酒專賣店大門。(記者張瑞楨翻攝)

大七衝撞洋菸酒專賣店大門,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記者張瑞楨翻攝)

大七衝撞洋菸酒專賣店大門,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記者張瑞楨翻攝)

王姓男子今天下開家人的BMW「大七」豪華房車,撞進洋菸酒專賣店。(記者張瑞楨攝)

王姓男子今天下開家人的BMW「大七」豪華房車,撞進洋菸酒專賣店。(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