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殺妻2死命案 疑與妻子口角後行凶

基隆復興路驚傳夫殺妻2死命案。(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復興路驚傳夫殺妻2死命案。(記者林嘉東攝)

2018/05/22 20:54

首次上稿 13:45
更新時間 20:54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王姓夫婦身中多處刀傷,雙雙陳屍住處浴室案,警方調查研判,王與妻子疑似在發生口角後,王憤而持刀殺妻,再自刎身亡。

今天上午11時許,基隆市60歲男子王正雄與小他1歲的太太蘇嬌鸞2人在復興路3樓住處身負多處致命刀傷。消防員趕抵時,蘇身體僵硬,氣絕多時;王的右頸部頸動脈破裂,尚有餘溫,送醫不治。

警方勘驗現場發現一把26公分長的水果刀(刀鋒長15公分、刀柄長11公分),另從蘇胸部、背部兩處刀傷,死亡多時,及王頸部2處刀傷研判,王男可能持刀殺害妻子後,再持刀,猛刺右頸身亡。

警方調查,王男雖已60歲,尚未從台電退休,平日住在80歲老母開的宮廟內,只有休假日才返回復興路住處與妻同住。

警方說,王近來因為工作壓力大,又失眠兩個多月,昨休假返回復興路住處與妻同住,今天在女兒上午7點上班後,疑與妻子起口角後,憤而持刀殺害妻子。

檢察官吳美文晚間相驗後,認定事發時,屋內只有王與妻子兩人,無外力入侵,將解剖釐清死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