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驚傳夫殺妻2死命案 女兒跪地哭喊

基隆驚傳夫殺妻命案,2人雙雙倒臥血泊送醫,女兒跪地哭喊母親快起來。(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驚傳夫殺妻命案,2人雙雙倒臥血泊送醫,女兒跪地哭喊母親快起來。(記者林嘉東攝)

2018/05/22 15:07

首次上稿 11:39
更新時間 15:07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基隆報導〕男子王正雄疑為了金錢與妻子蘇嬌鸞屢生爭執,2人上午在住處再爆口角,疑持水果刀殺妻後自刎,雙雙倒臥血泊,被返家拿手機的女兒看到,趕緊將2人送醫,但仍急救無效不治。

鄰居指出,王姓夫婦分居多年,兩人為了金錢經常口角,想不到會發生命案。

基隆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1時許獲報,基隆市復興路民宅有一對夫婦性命垂危,消防員趕抵時,兩人已無心跳呼吸,夫仍有體溫,婦人的身體僵硬,趕緊將2人送醫急救。

醫院指出,60歲王男送醫時頸部2刀;王男的59歲蘇姓太太腹部與背部各有1刀,死亡多時,全力搶救中。

2人的女兒上班後忘了帶手機,返回家拿手機後,驚見父母雙雙倒臥浴室,現場血跡斑斑,趕緊報案。

2人的女兒陪著父母趕抵醫院,跪在急診室地上哭喊,「媽媽起來啦!」場面鼻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相關影音

基隆驚傳夫殺妻命案,2人送醫急救中。(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驚傳夫殺妻命案,2人送醫急救中。(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驚傳夫殺妻命案,到院前2人已無意識。(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驚傳夫殺妻命案,到院前2人已無意識。(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