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男強行舌吻女童 被逮竟扯女童在撒嬌

桃園一名男子趁同居人不在家,竟對同居人與前夫所生的女兒強吻前後3次得逞,女童曾向其生母求救,但是卻被隨便打發,直到女童對其生父多次表示不願回家才驚覺有異。(情境照)

桃園一名男子趁同居人不在家,竟對同居人與前夫所生的女兒強吻前後3次得逞,女童曾向其生母求救,但是卻被隨便打發,直到女童對其生父多次表示不願回家才驚覺有異。(情境照)

2018/05/20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一名男子趁同居人不在家,竟對同居人與前夫所生的女兒強吻前後3次得逞,女童曾向其生母求救,但是卻被隨便應付,直到女童對其生父多次表示不願回家驚覺有異揭發了此事,莊男才遭警方逮捕。

綜合媒體報導,莊男7年前得知一名單親媽媽獨力撫養3名子女,便自願照顧他們一家;但莊男卻於2012年12月趁小學4年級的女童放學返家休息時,強壓在對方身上並強行對女童舌吻,之後不到1個月竟又再施狼爪,這次女童躲進房間後才躲過。

事後女童向生母求救,雖然生母僅說「不要理他」,但也警告莊男才讓他罷休;3年後女童國小畢業,莊男趁她放暑假獨自一人在家時又故技重施,共得逞3次。

直至前年少女返老家後向親戚透露此事,後來女童多次打電話予生父提及想搬去與他同住,不願回家,但又不肯說出原因,直到生父從親戚處得知女兒遭猥褻才知大事不妙,之後全案曝光。

莊男辯稱是女童常對自己撒嬌、討抱抱,並喊自己為「乾爹」,僅坦承曾於對方就讀小學4年級時親吻嘴巴與臉頰,否認有強壓身上等猥褻行為。

法官審理後痛斥莊男不顧未成年人身心健全、內心感受,犯後還避重就輕,依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判處5年6個月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