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上班幫忙國中會考 高職女職員遭酒駕撞死

莊姓男子涉酒駕闖紅燈撞死高職女職員的現場一片狼藉。(記者王俊忠翻攝)

莊姓男子涉酒駕闖紅燈撞死高職女職員的現場一片狼藉。(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5/20 18:29

首次上稿 14:56
更新時間 18:2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從事配管工作的莊姓男子,今天清晨涉酒後駕車行經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3段與台江大道2段路口,高速闖紅燈通過路口、撞上騎機車準備上班的北門農工劉姓女職員,衝撞力道之大把劉女撞飛近30公尺,劉女當場香消玉殞,莊男毫髮無損,警方為莊酒測值高達0.51,全案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嫌將莊男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莊男(20歲,無前科)今天清晨6點53分許駕駛小客車沿台江大道2段西向東行駛,竟闖紅燈通過北安路3段路口,撞上綠燈剛起步、沿北安路南向北行駛的劉女(31歲)機車。劉女撞上汽車擋風玻璃後彈飛近30公尺,倒臥馬路當場死亡;莊的轎車則推著劉女機車往前行駛約60公尺才煞停,轎車車頭毀損,機車嚴重扭曲變形,零件碎片散落一地,地面都是汽油漬。

當時準備通過路口的汽機車駕駛被這駭人一幕、全都嚇傻,有汽車駕駛把事發時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臉書《爆料公社》,許多網友紛留言圍剿「男駕駛酒駕根本蓄意殺人!」

北門農工校長張福祥表示,劉女未婚、在北農擔任職員3年多,在實習處負責一般事務。今天國中會考第2天,劉女騎機車要到學校幫忙,早上6點半還看到她在LINE群組討論試務工作細節,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發生噩耗、天人永隔。

劉父在派出所做筆錄時泣不成聲,他說,女兒在北門農工任職,今天上午要去上班,不料在離家10多分鐘車程處遭此橫禍。肇事的莊男則供稱,他家住在七股區,平日從事配管工作,19日晚間跟友人在家裡喝酒聚會,今天清晨他先送友人回台南市區住處,準備開車回七股時不幸發生車禍。

警方對此求證詢問莊男的家人,家人也是相同說法。但警方認為莊昨晚喝酒,隔了一夜到今天清晨竟還有高達0.51酒測值,對其供詞採保留態度。

檢警在今天下午相驗劉女大體,檢察官表示,被害的劉女全身多處骨折、休克死亡。肇事嫌犯莊男則在檢察官訊後諭知10萬元交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莊姓男子涉酒駕闖紅燈撞死高職女職員的現場一片狼藉。(記者王俊忠翻攝)

莊姓男子涉酒駕闖紅燈撞死高職女職員的現場一片狼藉。(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