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帶刀誤闖廟會「逗熱鬧」 慘被當成鬧場圍毆

五甲龍成宮廟會爆衝突 晚間警方說明,並不是打群架,而是一名男子誤闖引發。(翻攝自爆料公社)

五甲龍成宮廟會爆衝突 晚間警方說明,並不是打群架,而是一名男子誤闖引發。(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5/19 20:4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五甲龍成宮今天下午舉辦廟會遶境活動,40歲的許姓男子身上帶著一把麵包刀,也來湊熱鬧,被參與廟會的陣頭發現,誤以為他想來鬧場,被群眾團團圍住,許男有輕微心智障礙,一時也說不清楚,被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噴辣椒水才將人群驅散救人。

許男被打到臉部、頭部及手臂多處是傷,帶回五甲派出所時,還心有餘悸,他說,只是想去「逗熱鬧」,並沒有要鬧事的意圖,警方以無故攜帶刀械依社維法裁處,許男也表明不願對打他的人提告。

今天下午3點30分左右,龍成宮廟會陣頭群聚,正在熱鬧時,突然有人喊,「有人帶刀進來!甲圍起來!」引爆人群推擠,外圍民眾搞不清楚狀況,以為是陣頭打群架,以手機拍下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

晚間警方說明,這並不是打群架,而是一名男子誤闖廟會活動,誤會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