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挑警局旁50公尺交易 北台灣一粒眠大盤商栽了!

27歲陳姓毒梟和仲介的中盤商謝姓、陳姓這對毒鴛鴦一塊落網。(記者陳恩惠攝)

27歲陳姓毒梟和仲介的中盤商謝姓、陳姓這對毒鴛鴦一塊落網。(記者陳恩惠攝)

2018/05/19 16:4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台灣販售一粒眠毒品大盤商栽了!新北市27歲陳姓男子,涉嫌將便宜購得的第三級毒品一粒眠,分別批發給中、下游毒販,遭台北市大同警方向上溯源鎖定目標,昨天晚間趁陳嫌與集團成員在離大同警分局旁50公尺的量販店5樓停車場交易時,大批埋伏警力一擁而上,將他及中盤毒品商謝姓、陳姓毒鴛鴦一塊逮捕,當場起出上萬顆一粒眠、安非他命、K他命及大麻等毒品,還起出陳嫌用來防身的仿金牛座手槍、子彈及防彈背心,訊後依毒品及槍砲等罪送辦。

大同警方月餘前緝毒時,意外發現毒品市場出現新產品,這種有別於K他命改以一粒眠為主要成分的「毒檸檬紅茶」,多以酒店為主要銷售通路,根據落網小毒販的說詞,本月8日循線先在北市萬華區破獲這個混入一粒眠的毒檸檬紅茶包分裝工廠,當場起出10包1.6公斤的第三級毒品一粒眠,以及研磨機器、知名檸檬紅茶品牌的分裝袋等證物,經檢察官指揮後持續追緝,終於鎖定陳嫌。

警方蒐證發現,由於身為販毒集團首腦的陳嫌,平常擁有大量「一粒眠」毒品,為吸引年輕吸毒族群,特地將「一粒眠」毒品磨成粉與市售檸檬茶包混合後,包裝成新興的「毒檸檬紅茶」,再交由下游毒販在大台北地區酒店販售,正因口味獨特生意興隆。

據悉,陳嫌生性多疑,平日進行交易時,為免遭黑吃黑,防彈衣,槍枝不離身,案經專案小組多日跟監、埋伏查訪,側面取得陳嫌將於昨晚9時,與下游毒販進行毒品交易的訊息,離譜的是,陳嫌竟將交易地點選在北市錦西街大同警分局旁的量販店5樓停車場進行,專案人員見機不可失,提前2小時趕往現場部署,見陳嫌與下游毒販謝姓男子及陳姓女友現身交談時一擁而上,將3人壓制查緝。

警方當場在陳嫌車內,分別查獲仿金牛座手槍1把、子彈14顆、8包重達1.5餘公斤上萬顆的一粒眠、12包49公克K他命、24包271公克毒咖啡包、2包18公克大麻及1包5.4公克安非他命,另還發現防彈背心一件等贓證物,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3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將持續追查毒品、槍枝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先發現子彈,隨即在陳嫌車內的駕駛座下起出改造金牛座手槍1把。(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先發現子彈,隨即在陳嫌車內的駕駛座下起出改造金牛座手槍1把。(記者陳恩惠翻攝)

惡魔毒品咖啡包落伍了?近3個月來,以一粒眠混合的毒檸檬紅茶包在毒品市場興起。(記者陳恩惠攝)

惡魔毒品咖啡包落伍了?近3個月來,以一粒眠混合的毒檸檬紅茶包在毒品市場興起。(記者陳恩惠攝)

警方查扣的毒品、槍彈等證物。(記者陳恩惠攝)

警方查扣的毒品、槍彈等證物。(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