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光登高做公益 捐雙北行動急診室救護車

新光人壽今天在台北新光摩天大樓舉辦登高大賽,捐贈雙北消防局配備12導程心電圖設備的高性能救護車與發光「安妮」(心肺復甦人體模型);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左一)到場受贈。(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光人壽今天在台北新光摩天大樓舉辦登高大賽,捐贈雙北消防局配備12導程心電圖設備的高性能救護車與發光「安妮」(心肺復甦人體模型);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左一)到場受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5/19 16:2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光人壽今天在台北新光摩天大樓舉辦「為樂活未來而跑」第36屆新光登高大賽,更捐贈雙北消防局配備12導程心電圖設備的高性能救護車與發光「安妮」(心肺復甦人體模型);新北市消防局將把獲贈的救護車,配置在清水專責救護分隊,搭配行動急診室,整合到院前、到院後醫療流程,提高患者成功獲救率。

新光人壽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近年呼籲民眾關注高齡議題、高齡化社會需求,24年來在新光摩天大樓舉辦登高大賽,歷屆活動以健康安全為主題、以公益為號召,今年依循往例,捐出所有報名費,新光人壽今天並加碼,捐贈2輛配備12導程心電圖設備的高性能救護車、2組發光「安妮」,提供新北、台北市消防局救護、訓練使用,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今天也出席受贈。

黃德清說,這次受贈配備12導程心電圖的救護車,將配置於土城、板橋與中和交界的清水消防分隊,該分隊每月救護量達500件,這輛救護車結合新北市現行「行動急診室」專案,運用遠距醫療設備,第一時間將患者急救畫面、生理資訊及心電圖等資訊,傳送給醫院端,讓醫生線上醫療指導,並針對患者病情,預先進行院端人員、醫療設備集結,整合到院前、後醫療流程,有效提高患者急救成功率與預後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