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甲仙藝能家園爆性騷關閉 九天否認團長有不當舉止

九天民俗技藝團因電影「陣頭」而聲名大噪。(記者歐素美攝)

九天民俗技藝團因電影「陣頭」而聲名大噪。(記者歐素美攝)

2018/05/17 20:1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九天民俗技藝團於2015年與高雄市教育局合辦甲仙藝能家園,輔導弱勢家庭國中小學男童一技之長,不料,卻在今年3月爆出楊姓男輔導老師涉嫌以捏奶頭方式性騷男學生,某週刊今天更爆料九天團長許振榮也捏男童奶頭;九天表示,性騷案發生後,該團即積極處理,除開除楊姓教師,甲仙藝能家園也關閉,針對週刊對團長的不實指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根據週刊報導,楊姓男輔導老師針對男學童有捏奶頭、十指緊扣等不當行為,經受害男童指控後,九天團長許振榮南下處理,卻只關心甲仙藝能家園將因此關閉,卻未關心受害男童身心,甚至同樣以捏奶頭方式對待男童,並表示「我這樣算性侵嗎」?

記者求證許振榮,許並未接電話,九天人員表示,男老師與男孩子之間的肢體接觸,有時有其模糊地帶,但基於保護孩子,九天在今年3月發現楊姓男老師疑有性騷情形,立即開除楊姓老師,並配合高雄市教育局積極處理,當時甲仙藝能家園約有10名男童,也先後被高雄社會局安置到其他單位,目前甲仙藝能家園已關閉,全案並進入司法程序。

九天並指出,團長許振榮從頭到尾並未對男童做出捏奶頭等行為,週刊是不實指控,該團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捍衛團長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