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搬走大型公仔 亂塗鴉還強辯是自己買來

宜蘭市陳姓男子涉嫌將員山鄉結頭份社,訂製1尊歌仔戲女人偶直接用貨車載走。(記者林敬倫翻攝)

宜蘭市陳姓男子涉嫌將員山鄉結頭份社,訂製1尊歌仔戲女人偶直接用貨車載走。(記者林敬倫翻攝)

2018/05/17 10:2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市陳姓男子涉嫌將員山鄉結頭份社區,今年爭取補助,訂製1尊歌仔戲女人偶直接用貨車載走,員山鄉頭份村長陳聰文憤而po網,要揪出犯嫌,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將陳男逮捕歸案,但陳男不但將人偶畫的面目全非,還辯稱人偶是自己買的,全案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

15日陳聰文po臉書指出,訂製2尊歌仔戲人偶,1男1女,各高約170公分,是《桃花過渡》折子戲主角「桃花」與「撐渡伯」,造型可愛,但女主角「桃花」突然不見了,他因此po網協尋。

警方接獲朱姓被害人報案,稱其所建設涼亭旁的建築工具、鐵條、鋼筋及女公仔(大型人偶)1尊遭竊,經警方派鑑識人員採證,並指定專人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有竊盜前科的56歲陳姓犯嫌涉有重嫌。

昨日一早,警方與被害人前往竊嫌住處外空地,發現有遭竊之鐵管、鋼筋一批,惟卻未見女公仔蹤影,現場陳嫌仍矢口否認犯案,警方再次前往陳嫌住處,經曉以大義後,陳嫌同意讓警方入內搜索,並於陳嫌住處客廳內當場尋獲女公仔。

不過,女公仔臉部已經被陳嫌塗的面目全非,下方結頭份社區的文字,也全部被塗銷,陳嫌甚至還辯稱,該公仔是自己買來,並非竊取,不過,警方認為,該公仔確實是結頭份社區遺失的公仔,全案仍依竊盜罪嫌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事後還將公仔畫的面目全非,辯稱是自己買來。(記者林敬倫翻攝)

事後還將公仔畫的面目全非,辯稱是自己買來。(記者林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