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賭夫欠債逼做愛 妻不再忍提告休了他!

好賭男敗家逼行房,妻提告休夫判准。(情境照)

好賭男敗家逼行房,妻提告休夫判准。(情境照)

2018/05/16 19:0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陳姓婦人不堪丈夫田男愛賭又酗酒成性,不僅敗光家產,還經常犯法入監服刑,出獄後還時常逼她行房,不從則將她物品丟到樓下,憤而離家。然田男欠債不斷因而離家避債,導致債主找上門,讓她及家人擔心害怕,憤而休夫,新竹地院判准。

陳婦說,1990年結婚後育有3子女,家中經濟原本不錯,但丈夫婚後5年好吃懶做,又愛喝酒賭博,敗光家產,在外欠了數百萬賭債,她清償債務後,又有其他討債集團上門潑漆討債,讓她除了揹負兒女學費外,還得忍受遭討債的身心壓力。

丈夫因多次酒駕遭罰錢,2014年沒錢繳而入監服刑。出獄後,常逼她行房讓她不堪其擾。她拒絕求歡,還分房睡覺,結果田男深夜敲門騷擾,不讓她休息。後來又逼她搬回同房,她拒絕不從,所有物品即遭丈夫丟到樓下,讓她無法忍受,離家搬回娘家住。

兩人分居後多次談離婚,但他都未配合辦理登記。去年田男又欠賭債遭逼債離家,家人遭受波及,子女及家人壓力極大,因已無夫妻情份,且田男對家庭不負責,婚姻已難維持,因此要求法官判准離婚。

田男經法院多次傳喚均未出庭,兒子出庭證稱,父親在外欠賭債導致討債集團上門追債,且多次酒駕入監服刑,媽媽的行李還被父親丟到樓下,債主經常上門討債,讓大家提心吊膽。

法官審酌田男欠賭債、酗酒、不負擔家計、由妻子清償賭債,且分房多年,互動不佳,婚姻已有重大裂痕。而妻子離家後,田男沒有挽回婚姻之舉,仍持續欠債,影響家人生活,且離家行方不明,無法聯繫。兩人除多次商談離婚事宜外,沒有互動,感情已然淡漠,判准離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