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扮佩佩豬卻惹「姪女」秒哭 舅舅:到底哪裡出問題?

近日一名男網友為了討「姪女」歡心,特地買了佩佩豬面具,沒想到「姪女」當場秒哭。(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近日一名男網友為了討「姪女」歡心,特地買了佩佩豬面具,沒想到「姪女」當場秒哭。(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05/15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佩佩豬粉紅色吹風機頭的特色深植人心,是廣大小朋友心中的最愛,近日一名男網友為了討「姪女」歡心,特地買了佩佩豬面具,沒想到「姪女」當場秒哭,讓原PO困惑不已。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還沒上幼兒園的「姪女」很喜歡佩佩豬,「整天都在看佩佩豬卡通」,全身上下行頭也都是佩佩豬,原PO近日問「姪女」,「舅舅養了一隻佩佩豬要看嗎?」沒想到原PO戴上面具後,「姪女」看了卻瞬間秒哭,讓原PO困惑地詢問網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網友看了原PO貼出的照片,紛紛回覆,「會做惡夢」、「以後小孩看到舅舅應該會馬上跑走」、「你忘記換上衣服了啦!」、「平常只看2D,沒看過3D版當然會怕」、「感覺全台的舅舅們都需要一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