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原地跑步猛做伏地挺身 原來是為了……

張男在騎樓下猛做伏地挺身,想藉由激烈運動加速體內酒精代謝。(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男在騎樓下猛做伏地挺身,想藉由激烈運動加速體內酒精代謝。(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5/15 14:2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搞笑?台中市35歲張姓男子酒駕被員警盤查,他展開拖延戰術,喝水還要買飲料,更在員警面前逕自踏步、原地跑步與猛做伏地挺身,賣力做了15分鐘的激烈運動,還一度想催吐,員警有點警張,擔心民眾誤認為「警察體罰老百姓」,張男卻沒想到自己還是躲不掉酒測,數值達0.28毫克,比0.25毫克的法辦標準高了0.03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所警員沈延霖、邱智煒,本月6日凌晨0時許,於北區中清路與文武街口時,攔查騎機車搖擺不定的張姓男子,張男散發濃厚酒味,他也坦承有飲酒,就在警方要實施酒測時,張男卻施展拖延戰術,不僅要求喝水及買飲料,還逕自在騎樓下原地踏步、小跑步與猛做伏地挺身。

張男做完伏地挺身,還要「加碼」做仰臥起坐,但因地板太髒,被員警勸阻,張男把騎樓當成臨時健身房。賣力運動的主因,是他自認流汗可以加速新陳代謝,進一步降低酒測值,員警聽得傻眼,忍不住拜託張男:「不要再走了(原地踏步與跑步)」張男做了15分鐘激烈運動,還一度想催吐,竭盡所能想降低酒測值,看張男如此拼命,員警忍不住詢問:「是有人教你的嗎?你到底在哪學會這些?」,警方更擔心民眾誤會,「被民眾看到,還以為我們在體罰你」。

經歷一番波折,張男終於肯實施酒測,結果仍證明旁門左道沒有效,測試後酒測值仍達0.28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值0.25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