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闖空屋卻墜樓撞毀計程車 送醫搶救

計程車遭到池魚之殃,擋風玻璃及引擎蓋全毀。(記者吳昇儒翻攝)

計程車遭到池魚之殃,擋風玻璃及引擎蓋全毀。(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5/15 09:42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吳姓男子今日上午8時許,突然跑到住處附近一棟公寓3樓空屋,站在陽台外,疑因精神恍惚摔下來。剛好掉在一輛路過的計程車上,將擋風玻璃及引擎蓋撞毀,保住一命。救護人員將吳男送醫後,幸無大礙,但吳男爬到3樓的動機,還待釐清。

警方調查,27歲吳姓男子平日打零工維生,上午被民眾發現爬到3樓陽台外,以為要闖空門,立刻通報110處理。警趕抵現場時,擔心吳男有危險,立刻通知119派救護車救援。

只見吳男單手抓鐵窗大聲喊叫,情緒不穩定,救難人員準備救援時,一輛計程車繞過救護車,碰巧吳男掉落,直接砸毀計程車擋風玻璃,引擎蓋也凹陷進去。

警方指出,家屬也不知道吳男爬上3樓空屋的原因,需待吳男完成治療後,再詢問他爬到3樓空屋的動機。

吳男從3樓墜下。(記者吳昇儒翻攝)

吳男從3樓墜下。(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