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娘偷吃高富帥少東 小黃司機挺身證實她約砲

董娘偷吃高富帥少東,小黃司機挺身證實她約砲,檢方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董娘偷吃高富帥少東,小黃司機挺身證實她約砲,檢方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8/05/15 00:1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一名美艷的董娘「小美」(化名)看上高富帥的企業第二代小鮮肉林姓少東,趁聚會酒酣耳熱之際,小美大膽表態要「睡」他,兩人摩鐵床戰後,小美被老公發現偷吃,竟改口轉而控告少東性侵,所幸檢方找到當天載兩人開房的運將,作證是「董娘約砲」,終於還林姓少東清白。

由於雙方均具有相當財力與社會地位,各請了3名重量級大牌律師,在地檢署開庭時,一字排開的律師陣仗,讓法界人士也側目。

小美指控,與林男原是企業界認識的朋友,去年12月在某居酒屋用餐喝酒後,再到KTV續攤至隔天凌晨,林男竟趁她酒醉,帶往摩鐵性侵得逞。

林男喊冤,指唱歌時小美就表明要去摩鐵跟他睡,載兩人去開房的計程車司機可證明當時情形;隔天他送小美回家,她說怕被老公發現有酒氣,他還在超商買汽水給小美喝,試圖解掉酒氣。

小美則說,當天喝了很多酒,到凌晨就「斷片」無記憶,隔天在摩鐵醒來,發現身上沒穿衣服,感覺不對,當下她沒質問兩人炒飯一事,事後才質問林男為何要這樣對她。

然而,小美在警局指控時又說自己的記憶很片段,記得睡到一半起床上廁所時,她全身赤裸,看見地上都是兩人的衣服、褲子;檢方認為,小美對於是否尚存記憶一事說法並不一致,且小美於半夜如廁發現未著衣物,為何不逃離房間、對外求救,反而繼續睡?

檢方為求慎重,傳訊當天的計程車司機作證,司機表示,當時林男坐副駕駛座,小美坐後座,途中小美問林男要去哪,林男說去摩鐵,小美不僅說好,還說「司機好酷」之類的話,林男說司機在開車,不要吵他,兩人還一直竊竊私語。

檢方調閱摩鐵與超商監視器,發現兩人退房與買汽水時,小美神色平和無異狀,認定並無遭性侵,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