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陣頭繞境疑遭賓士車擋道 駕駛慘遭圍毆

監視器畫面可清楚看見賓士車臨停在路邊,疑似擋住陣頭行走動線。(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畫面可清楚看見賓士車臨停在路邊,疑似擋住陣頭行走動線。(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5/14 11:3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中和街附近昨晚舉行宮廟陣頭繞境活動,孰料卻變成街頭滋事,洪姓民眾開車行經該路段時,發現友人在陣頭隊伍中,隨即開車靠近與其閒聊,疑似因此擋住陣頭隊伍動線,洪男與陣頭人員爆發口角後慘遭圍毆,造成全身多處挫傷,所幸當時在場警力及時介入阻止,事後帶回6人偵辦。

新莊警分局表示,昨日晚間轄區內舉行宮廟陣頭遶境活動,為避免衍生衝突,原本有配置警力在旁警戒;正當隊伍行經新莊區中港三街、中和街口時,隊伍突然團團包圍一輛賓士車,一行人還與駕駛爆發口角,雙方拉扯後駕駛慘遭圍毆,戒備的警員趕緊上前勸阻,40多名快打警力隨後也趕抵現場壓制,總計帶回施暴的32歲雷男、34歲張男、32歲李男等6人。

偵訊時洪男供稱,當時開車經過看見朋友也在隊伍中,才會趨前跟他閒聊幾句,沒想到陣頭人員卻認為他擋住隊伍動線,雙方因此爆發爭執;警方表示,事後洪男雖不願提告,但警方訊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6人送辦。

信眾將賓士車團團包圍。(照片為民眾提供)

信眾將賓士車團團包圍。(照片為民眾提供)

新莊警分局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記者曾健銘翻攝)

新莊警分局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