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發不當管教竟受威脅 悲憤發文:母親節還讓媽為我擔心!

陳修將協助揭發彰縣某國中代理教師不當管教案後,今日稍早,他卻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為了協助個不當管教的事件我竟然還有人身危險之虞?!」似乎人身安全遭受威脅。(圖擷自陳修將臉書)

陳修將協助揭發彰縣某國中代理教師不當管教案後,今日稍早,他卻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為了協助個不當管教的事件我竟然還有人身危險之虞?!」似乎人身安全遭受威脅。(圖擷自陳修將臉書)

2018/05/13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某國中有名代理老師擔任生教組長一職,竟將學生打到屁股瘀青,學生母親向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常務理事陳修將求助,陳修將協助揭發此案後,雖已完成民事調解程序,不過今(13)日稍早,陳修將卻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為了協助個不當管教的事件我竟然還有人身危險之虞?!」似乎人身安全遭受威脅。

據《蘋果》報導,受害學生的母親向陳修將求助,表示該名代理老師將兒子的雙臀打到嚴重瘀青,慘不忍睹,還說是代替校長教訓他,修理完甚至警告學生不准告訴家長,且到處說是家長叫他打的。陳修將說,兩造當事人說明後,老師自己也說學生沒有頂撞老師的言行,校方及老師都承認這是老師情緒失控管教失當,因此陳修將認為這不是為人師表該有的態度,將此事PO網,有網友分享到「爆料公社」,不過今天已將該文撤除,陳修將隨後也在個人臉書上PO文表示,「為了協助個不當管教的事件我竟然還有人身危險之虞?!」。

陳修將在臉書上寫下,「沒關係,台灣的孩子如果能不再受虐我倒是願意當個犧牲者,青史留名我還感謝你們的成全。今天是母親節我做對的事還得讓我母親與家人們為我的安全擔心!我實在是操你奶奶的,沒什麼,這廢文就是單純發洩而已,不想看的自動跳過。」網友同仇敵愾,留言鼓勵「表示那位老師問題很大~已擺明了就是不適任!!」、「這社會,會不會太離譜了?是非不分、黑白顛倒嗎?」

彰化縣教育處則指出,學校獲悉後已立即將該名代理教師調離生教組長職務,該教師也有持續連繫家長道歉,也希望能夠當面道歉,但未能獲得接受當面道歉的答覆,因家長提出賠償金,該案已進入民事調解程序,並於本月5日完成,該名教師已賠償8萬8千元給家屬,雙方同意和解,針對該師體罰行為,學校將於本月14日召開考績委員會審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