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LINE小王「已經X了492次」 夫戴綠帽還遭起訴

曾男發現妻子竟然傳露乳照給男客戶,還大膽告白「我們已經X了492次了」。(情境照)

曾男發現妻子竟然傳露乳照給男客戶,還大膽告白「我們已經X了492次了」。(情境照)

2018/05/13 0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姓男子和40多歲妻子分居已久,有次趁機偷看妻子手機,發現妻子竟然跟男客戶互傳裸照,妻子傳出露乳照,男客戶則回傳生殖器特寫照。且妻子和男客戶「小王」的LINE對話相當鹹溼,大膽跟小王告白「我們已經X了492次了」、「我是不是你X過最多次的女人」...,曾男一看氣得提告,沒想到妻子和小王獲不起訴,自己反而GG了。

《蘋果日報》報導,曾男去年6月間在妻子手機發現鹹溼對話,妻子傳訊「我們已經X了492次」、「我是不是你X過最多次的女人」等語,小王則回「跟你打炮超爽...」。妻子還傳露乳照給對方,小王回傳大雕特寫照。曾男一氣之下,翻拍手機內容,對妻子和小王提告通姦。

報導提到,檢方調查後,認為簡訊對話和裸照雖然挑逗,但無法證明兩人通姦,且也沒拍到臉孔和性器交合,曾妻和小王都說只是開玩笑,否認通姦,最後曾妻和小王獲不起訴。

不過,曾妻反告曾男偷看她手機,侵害隱私,涉妨害秘密罪,曾男則因承認偷看妻子手機,因此被起訴吃上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