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所長暗夜制伏通緝犯 赫見手槍已上膛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長曾琮庭暗夜與同事積緝可疑車輛,追緝通緝犯起出槍毒時,赫見歹徒手上槍械已上膛。圖為日前受訪照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長曾琮庭暗夜與同事積緝可疑車輛,追緝通緝犯起出槍毒時,赫見歹徒手上槍械已上膛。圖為日前受訪照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2018/05/13 00:1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派出所所長曾琮庭深夜與同仁巡邏,發現一輛轎車見警加速,一路從三峽市區追到人煙較少的溪北路,見歹徒停車,上前盤查,車上2人立即衝下車,曾琮庭與另名警員追上去,當員警壓制從駕駛座逃出的歹徒時,曾琮庭見歹徒手上有槍,連忙撲上壓制,赫見手槍竟已上膛,追查得知,被逮的莊嫌被發布通緝,擔心被逮,隨時都想拚命。警方目前將莊嫌帶回偵辦,續追在逃嫌犯。

三峽警分局日前配合刑事局,瓦解近年最大的進口軍火庫,起出上百支火力強大制式手槍,分局近來亟欲從前分局長涉貪的低氣壓中走出來,各單位無不繃緊神經,積極查槍緝毒。而三峽所長曾琮庭總親自帶隊查案,有拚命三郎之稱,今天深夜與同仁巡邏,發現可疑就一路緊盯,果然查獲槍毒及通緝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