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完外婆的晚餐殺外婆 南化3死血案逆孫聲押

檢方認為郭濬毅有逃亡之虞,已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記者吳俊鋒攝)

檢方認為郭濬毅有逃亡之虞,已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記者吳俊鋒攝)

2018/05/12 20:0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南化區北寮里驚傳3死血案,涉嫌殘殺外婆和叔公嬸婆的郭濬毅移送南檢複訊後,檢察官認為犯罪嫌疑重大,所犯為死刑、無期徒刑、最輕本刑為10年以上有期徒刑殺人罪,有相當理由認為有逃亡之虞,已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這起震驚全國的血案發在昨天下午。郭濬毅供稱,他10日到至南化北寮里,先去找83的歲外婆李胡木哖,傍晚一起吃飯,外婆家吃晚飯,之後潛入隔壁的78歲外叔公李清祥家,伺機偷錢被發現,遭到辱罵,他心生不滿,回到車子裡拿工作用的榔頭行兇。

郭濬毅先擊殺外叔公,77歲的嬸婆李蘇靜發現,他追至後方廚房行兇,因為現場出現哀嚎聲,隔壁的外婆李胡木哖過來察看,驚見外孫行兇,氣得要報警,嫌犯殺紅了眼,又追殺外婆到她家的廚房,一樣是重擊頭部,當場連取3名親長輩的命。

郭濬毅行兇後,先到到3公里遠的南寮公墓附近山林草叢棄置凶器,再回永康區住處,將血衣丟在大樓垃圾桶內,若無其事返家。

警方昨晚就將郭濬毅請至分局,進行查訪,他激動地矢口否認,並交代自己的行蹤,但說詞與警方查證有出入,今晨4點多,被突破心防,坦承犯行。

嫌犯向警方表示,殺人後所偷的近萬元,都拿去還債,至於他在外積欠多少債務,他並未向警方說明。

警方指出,嫌犯在冷靜下來時,後悔自己太衝動,竟殺了3個人,眼眶泛紅,而郭男的母親,知道自己的孩子殺了自己的媽媽,難過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