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羊水破了!紅斑馬護送急產婦 網友大讚:正港人民保母

國道警察協助開道,急產孕婦順利生下小壯丁。(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提供)

國道警察協助開道,急產孕婦順利生下小壯丁。(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提供)

2018/05/12 18:5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道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男子著急地說,老婆羊水破了,隨時要生!員警立即趕赴中壢服務區北向匝道與男子會合,在前方協助開道引導,7分鐘內就從中壢服務區趕抵南桃園的婦產科醫院。事後兒子順利出世,男子傳簡訊向警方表達謝意,國道警方11日在臉書分享這個故事說,很開心協助孕婦順利生產,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據了解,此事發生於2月27日,38歲顏姓男子一家住在桃園區,當日他帶著妻子開車行駛國道要到內壢辦事,返家途中,太太忽然嚴重腹痛,顏男不敢大意,先開到中壢服務區暫停檢查,發現太太羊水已破,但離預產期還有近1個月時間,顏男擔心太太與胎兒安危,趕緊國道警察求助,「紅斑馬」接獲報案,派車趕抵現場,在前方為顏男開路,只花7分鐘就抵達醫院,顏男太太順利生產,母親與男嬰均安。

國道警局五楊分隊說,顏姓男子報案時,語氣非常慌張,擔心若叫救護車太過耗時,而且當天路況不佳,不停詢問是否能由國道警方協助開道?國道警方調派就近巡邏車趕往協助,一路鳴警笛開道,指揮前方車輛讓道行駛路肩,下南桃園交流道後,沿途為爭取時效,指揮民眾紅燈避讓,順利在孕婦生產前趕抵婦產科醫院。顏男終於鬆口氣、不斷向員警致謝,「太愛你們了!讓我兒子順利出世」。

網友也大讚國道警察的鼎力相助,「母親節前夕看到影片,眼淚都掉下來了」、「真正的人民保母!」、「小寶貝守護神~紅斑馬!」

國道警方呼籲民眾,如在高速公路碰上緊急狀況,可即時向執勤員警求助,以避免因情緒高張、焦急超速駕駛,導致危險發生。

國道公路警察局影片:/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