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債未被撤告 警逮衰男另查獲有人持槍皆送辦

警方查獲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2枝及子彈50顆。(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2枝及子彈50顆。(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5/12 14:5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2歲彭姓男子被指控販賣比特幣涉嫌詐欺,但他償還貨款後,事主卻忘記撤告,台北市警中山分局將他逮捕時,又意外當場查獲男子鄭仁偉持有兩把改造槍枝和械彈,且一度堅不承認槍械是其所有,最後雖承認,但彭男還是一併被送法辦。

北市警中山二派出所是接獲江姓男子報案,指控遭綽號「小李」的男子假借販賣比特幣為由,詐騙他590萬元。警方鎖定彭嫌,前日前往對方位在新北市三重環河北路的租住處搜索,逮獲彭嫌到案,但警方意外在房間內查獲21歲的男子鄭仁偉持有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2枝及子彈50顆。

彭嫌警訊中一直喊冤,供說他以仲介比特幣買賣賺取佣金維生,因江男表示要購買比特幣,但當下比特幣正在飆漲,賣家唯恐賣掉後少賺到幾波段差價,均不願意割捨,所以他早已在4月中旬就將錢返還江男。

警方查證後,發現確如彭嫌所證稱,只是江男在拿回款項後,卻沒向警方銷案,以致警方仍在偵辦彭男涉嫌詐欺部分。

而在警方調查槍械來源時,被查持有槍枝的鄭嫌一度否認械是他所有,供詞反反復復,也要求夜間不得訊問,警方在請示檢察官後,只好再將彭嫌以涉嫌槍砲案一併帶回調查。

直到翌日早上,鄭嫌等人要被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時,鄭嫌才又改口,供說他在台北交過很多壞朋友,為斷絕關係,所以到高雄地區重新開始,但又怕在高雄人生地不熟,會遭欺負,所以向友人借用槍彈防身。結果前日因有事回台北借住張姓友人家中,怎知卻被警方查獲。

由於鄭嫌供詞反復,警方在全案訊後,仍將鄭嫌、彭男等人分別依槍砲及詐欺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外,並向上溯源擴大調查槍枝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