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擋到轎車 讓道後「回叭」示意竟被砍

騎士與轎車發生行車糾紛,當街發生砍人案。(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騎士與轎車發生行車糾紛,當街發生砍人案。(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2018/05/11 19:2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23歲呂姓騎士前天(9日)凌晨騎車載女友回家,疑擋到後方轎車,轎車按喇叭示警,呂男讓道後也回按喇叭示意,不料卻引起開車的一伙人不滿,一路尾隨,最後危險擋車,副駕駛座男子下車,拿出小刀朝呂男揮砍,呂男膝蓋受到刀傷,送醫急救,報案提告傷害。

警方調查,9日凌晨2點左右,呂男載著女友騎車行經新北市三重三民街田中公園,按喇叭與轎車發生糾紛,遭尾隨逼車,直到忠孝、中正北路時,轎車猛停將機車擋下,副駕駛座的男子下車,持刀朝呂男揮砍,呂男嚇得趕緊騎車逃離。

警方今天說,呂男發現惡煞沒有再繼續尾隨後,由女友報警求救,所幸送醫後暫無大礙。警方通知轎車車主到案,車主辯稱當時坐在後座,不認識副駕駛座的男子,也不知道有發生砍人事件,警方將繼續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釐清案情。

車主供稱不知道有發生砍人案,做完筆錄後離去。(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車主供稱不知道有發生砍人案,做完筆錄後離去。(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