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悍拒昔日恩師告白 慘遭寄蟑螂、性器照糾纏3年

一名人妻小晴向警方報案,指控昔日高中教師彭姓男子向她告白遭拒後惱羞成怒,傳恐嚇訊息給她、偷走她的信件、寄死蟑螂包裹給她。(情境照)

一名人妻小晴向警方報案,指控昔日高中教師彭姓男子向她告白遭拒後惱羞成怒,傳恐嚇訊息給她、偷走她的信件、寄死蟑螂包裹給她。(情境照)

2018/05/11 18:35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一名人妻小晴(化名)3年前與丈夫協議離婚時陷入低潮,昔日高中教師彭姓男子正好出現,協助她法律諮詢與心靈慰藉;但小晴向警方報案,指控彭師向她告白遭拒後惱羞成怒,不但曾經傳恐嚇訊息給她、偷走她的信件、寄死蟑螂包裹給她,她攜子搬家後,還傳送不雅照片給她,死纏爛打,讓她不堪其擾,情緒瀕臨崩潰。

警方表示,受理小晴提告後,已將全案依竊盜、妨害秘密、妨害名譽、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發生地主管機關調查;其中,針對性騷擾部分,將通知彭男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小晴(43歲)指控在2016年某天,彭男(52歲)在臉書私訊,詢問另一名高中老師的聯絡方式,從此兩人如同久未碰面的師生一樣開始互動,彭男曾到她家作客,還曾和她家人出遊;後來,她與丈夫因感情生變協議離婚,彭男熱心提供法律建議,並協助處理法院文件,讓她心生感激。

小晴向警方說,雙方在互動過程,彭男時而對她表達愛意,但都被她拒絕,沒想到彭男竟反目成仇,不但曾開車跟蹤她,天天打電話騷擾她,還傳訊「下次一定強煎(姦)你」恐嚇她,讓她心生畏懼,嚇得她在去年2月趕緊帶著孩子搬出老家。

小晴指控,彭男從她老家信箱偷走她的信件,拆開後翻拍四處傳遞,還曾把腐敗的水果禮盒、發霉的月餅放在她老家門口,甚至曾寄來裝有死蟑螂的包裹給她,並持續傳送多張裸體、性器官等不雅照片給她,讓她決定不再沈默忍受,對他提出竊盜、性騷擾、妨害秘密、妨害名譽、妨害自由等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